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欧元本月累计跌幅达5% 美元指数或轻松触及80

2010年11月18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元兑美元周三在亚洲早盘持续徘徊于七周低位,欧元本月累计跌幅已达5%。欧元区各国财长同意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救助爱尔兰银行业创造条件,但爱尔兰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开口求援。另外,全球股市的下滑也令风险情绪下降,带动美元走高。投资者抛售大宗商品,令澳元等商品货币承压。市场对中国的持续担忧也加剧了澳元跌势。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宋有为表示,从技术图形上看,美元指数已经突破了55日均线的强大压力,正向下一个目标89日均线80.168一线行进。需要指出的是,89日均线以及更长均线在今年均未被有效测试过,因此其有效性还有待验证。不过80的整数关口也是很具有技术意义的重要阻力。依据目前的市场节奏,美指应该能轻松触及80。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周三东京午盘欧元维持在1.3481一线。图形上看,欧元短线支撑位在9月至11月涨势的50%回档位1.3463,然后是1.3364。对于爱尔兰和希腊问题的担忧仍将困扰欧元。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周三亚洲午盘上涨至83.40附近。随着美元的全线反弹,日元持续承压。美元下一目标位在84.50,下档支撑82.80。(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