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普及金融知识 银行公众教育服务日将启动

2010年11月24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监会昨天宣布,将11月28日作为2010年中国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活动以“和谐金融、美好生活”为主旨,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促进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启动仪式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银行业将开展持续数周的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届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围绕银行主要产品和服务的基本特点、安全使用提示以及金融市场热点问题等内容,将分别从银行卡、信用卡、银行理财、代理基金保险、个人贷款、自助设备、电子银行、非法金融活动及商业银行概述等九个方面向公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进行风险提示。( 高晨 )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