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元受避险因素支撑 瞬间上扬全线反弹

2010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亚洲汇市,美元汇率全线反弹。因朝韩边界冲突,美元受避险因素支撑,兑非美货币瞬间明显上扬。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宋有为表示,从技术图形上看,美元指数在昨天已经摆脱颓势。

  欧元明显下滑,因市场对爱尔兰金援如何实施的忧虑打消了投资人的乐观情绪,且未能平息对欧元区其他负债沉重国家的担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日同意向爱尔兰施援后,欧元兑美元周一触及近1.38的一周高位,之后迅速回吐升幅。投资人也担心援助可能不足以支撑爱尔兰的银行,并抑制危机蔓延至葡萄牙或西班牙。目前难以看清爱尔兰如何促进偿债所需的经济成长,而葡萄牙经济成长缓慢,竞争力愈发不济,债务负担根深蒂固。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具体到各交易货币,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昨天东京午盘下滑至1.3540一线。图形上看,欧元涨势在1.3780受阻后明显回落,下方初步支撑在1.3490,上方阻力1.3650。

  日元方面,美元兑日元上扬至83.80一线。技术上看,美元涨势有望延续,突破84整数后下一目标位在84.60,下方支撑83.20。(高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