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新华保险助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保障

2010年11月24日 14:1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新华保险配合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参与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讲话指出,新华保险将动员全公司的资源,调动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优秀员工队伍,做好专属产品的测试上线、后台服务准备、志愿者机构设立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事业中。

  目前,新华保险从全国各分支机构中遴选了万名志愿者,组建了“新华志愿者办公室”,并制定了完善的志愿者管理办法,启动对参与该活动的新华保险志愿者的培训工作。届时,新华保险志愿者将和中国关工委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为核心的“五老”志愿者一起,深入全国各地的学校、社区,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护送中小学生上下学,营造和谐的交通环境。(王菲)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