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理财别盲目 了解理财需求是关键

2010年12月09日 09:0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银监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如何选择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秘籍。

  一、何为银行理财产品?

  狭义的银行理财产品是指商业银行运用专业投资能力,按照既定的投资策略,归集投资者闲散资金,代理投资者集中进行投资的金融投资产品。本文主要为投资者提供狭义银行理财产品的选择之道。

  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呢?

  首先,了解自己。一般来讲,财务实力雄厚、有较高的风险偏好并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个人客户可以购买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同时可以追求较高理财收益;而财务实力较弱、风险偏好弱并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客户比较适合于购买低风险产品,对产品的收益预期要适当降低;同时,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客户可购买现金管理型产品,在急需资金的时候可以快速将产品赎回;对流动性要求中等的客户可购买中短期产品;对流动性要求较低的客户可以考虑购买长期限产品。(乔莉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