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沪铜增仓上行 螺纹钢强麦尚且震荡

2010年12月14日 10:10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铜:增仓上行

  LME期铜上周五站上9000美元,主要受中国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中国定调继续保障经济的稳定发展再度激发市场做多人气。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存款保证金对商品市场的影响偏中性,小于加息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周一沪铜CU1103合约表现强劲高开高走突破68000元整数关口。技术上看,铜已形成明显的多头格局,价格沿着5日均线逐步上行。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价格回落至5日线附近可加仓。

  螺纹钢:震荡上行

  昨日螺纹钢高开高走,日内呈强势上扬走势。主力1105合约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尾盘报收于4779元涨64元,涨幅1.36%。成交量、持仓量有所增加。从技术上看,日K线收出上影线的大阳线,RSI与KDJ指标继续向上摆动,各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从盘面上看,螺纹钢期货在大宗商品及股市大盘价格上涨的拉动下,一路震荡上行,市场信心有所增加。关注上方4800元整数关口,如突破此压力位,短期钢价将延续上涨格局。

  强麦:震荡整理

  周一郑麦市场交投较活跃,呈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1109尾市报收于2749元,上涨7元,持仓增加464手。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上周五美麦收低的影响下期价跳空低开,而后在低位买盘的抬升下期价震荡上扬,至尾市期价报收于当日相对高位,全天交投较活跃,持仓有所增加。从图形上看,WS1109其日K线报收阳线,场内多空争夺较为激烈,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金瑞期货)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