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深发展副行长刘宝瑞离职 平安银行高管再空降

2010年12月30日 08: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冯杰接任;平安与深发展开启交叉销售

  中国平安整合深发展再进一步。深发展昨天发布公告,深发展副行长刘宝瑞因个人原因辞去了副行长职务,该行董事会已通过聘任前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冯杰为深发展副行长的议案。与此同时,平安与深发展互相借助渠道交叉销售也开始。

  今年53岁的刘宝瑞自1998年进入深发展担任行长助理一职,自2000年3月起担任深发展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分管零售银行业务。在他开始主管零售银行业务时,深发展仍以公司银行业务为主导,零售银行业务的基础薄弱。刘宝瑞确定以房贷等业务创新作为突破口,推动房贷、理财、信用卡以及汽车金融四大板块齐头并进的战略。深发展房贷、财富管理等多个产品条线均在他任内赢得业内认同。

  新加入深发展的冯杰来自平安银行,2007年7月-2010年11月担任平安银行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分管平安银行东区事业部的经营管理。业内认为,零售条线高管变阵意味着平安入主深发展后将大力推动以信用卡业务为代表的交叉销售。

  在公布了人事变动的同时,深发展还公告称,审议通过了与“深发展-平安人寿联名信用卡”项目有关的三笔关联交易。其中一项是同意该行与平安人寿签订寿险业务员信用卡推荐服务协议,2011年预计交易金额达4000万元-7000万元。这意味着平安和深发展的交叉销售拉开序幕。

  深发展行长理查德·杰克逊此前表示,国内只有平安集团可以做到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交叉销售,目前平安银行对集团客户群的覆盖度只有17%,加上深发展后将达87%,从而最终形成对集团客户群的全覆盖。

  国泰君安银行业分析师伍永刚表示,平安和深发展的交叉销售合作前景比较大。(记者苏曼丽 实习生刘兰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