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胜中国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百胜中国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2020年09月10日 16:5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百胜中国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新华社香港9月10日电(记者李滨彬)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10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价为410港元,较招股价412港元低0.49%。百胜中国此次全球募集资金净额约170.02亿港元。

  百胜中国是香港上市制度改革以来,继阿里巴巴、网易、京东之后,第四家在港二次上市的企业。百胜中国此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百胜中国此次香港公开发售共收到13.77万份申请,超额认购约52.32倍。由于公开发售获大幅超购,按重新分配程序,香港最终发售数目增至691.53万股,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6.50%。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在港交所“云敲锣”仪式的视频中表示,今天,百胜中国踏上新的征程,香港完成二次上市后,会和经营地点、顾客和社区更接近,提供额外投资百胜中国的渠道。展望未来,百胜中国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不断创新。

  据百胜中国招股书中的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介绍,按2019年的系统销售额计,百胜中国是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盛中国于2019年收入88亿美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有9900多家餐厅,不断发展的餐饮网络包括旗舰品牌肯德基、必胜客等。

【编辑:于晓】

金融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