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将出轨妻子捉奸在床并录像敲诈第三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将出轨妻子捉奸在床并录像敲诈第三者

2010年10月25日 02:3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岁的唐某发现妻子刘某出轨后,将妻子与第三者郑某捉奸在床并录像,后持录像敲诈郑某52000元。近日,海淀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捕唐某。

  2006年,唐某的妻子刘某因与住同一栋楼的郑某同在京客隆超市上班,日久生情,随即发展成情人关系。2010年,唐某发现妻子刘某和郑某关系很不正常,于是开始跟踪妻子。4月9日,唐某回家时正好碰到妻子外出,便尾随妻子至花园路一宾馆,进而发现妻子进的房间的开房者是郑某。唐某一怒之下踹开房门,看见妻子和第三者没穿衣服在床上,就用手机录了像,之后叫来朋友将郑某挟持到某餐厅。在餐厅内,唐某为防郑某报警将郑某的手机摔坏,又以将录像给郑某的妻子看并传到网络,以及伤害郑某的儿子和家人等方式,敲诈郑某5万元。郑某将自己能拿出的4.9万元交给了唐某,后又在唐某的威胁下出具了一张50万元的欠条。几天后,唐某又以上述理由向郑某索取了3000元,且威胁妻子要将其娘家人全杀光,还用刀划伤了妻子的手。郑某担心唐某伤害刘某,也害怕唐某会不停地向自己要钱,遂报警。(记者 叶青)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