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雨花区发生枪击杀人案 警方全力抓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南长沙雨花区发生枪击杀人案 警方全力抓捕

2010年10月25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上午,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发生一起枪击杀人案,案犯开枪将一经贸公司负责人肖某打死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据长沙市委宣传部外宣办披露,25日8时20分左右,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一段220号门面发生一起杀人案。在一家经贸公司担任负责人的肖某遭枪击身亡,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接警后,长沙警方迅速派出大批警力赶赴现场,目前已经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对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和案件侦破工作。(苏晓洲)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