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掐死情人后骑电动车抛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掐死情人后骑电动车抛尸

2010年10月25日 17:0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人移情别恋,6旬老汉竟怒杀情人,为了掩盖罪行,又煞费周章将尸体抛至新余分宜县。10月15日,分宜县公安局在湖南长沙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肖昆(化名)。

  10月4日上午10时许,分宜刑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分宜袁河大桥上发现一具女尸。经检验确定为他杀,但袁河大桥只是抛尸现场,并非命案发生现场。

  经辨认,死者系43岁宜春女子朱清兰,民警发现居住在宜春市袁州区的肖昆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他已闻风而逃。10月15日,民警在湖南长沙将乔装成地摊商贩的肖昆抓获。

  61岁的肖昆是宜春一名铁路退休职工。3年前,肖昆与43岁的离异女朱清兰开始交往。今年8月,朱清兰在外又找了一个男友渐渐疏远肖昆。肖昆因为在朱清兰身上花了不少钱,同时也对她产生了感情,一直不答应分手。10月4日,俩人又发生争吵,肖昆一气之下将朱清兰掐死了。

  当晚,肖昆用蛇皮袋将朱清兰的尸体包裹起来,骑着电动车一路找寻抛尸地点,一直骑到了分宜袁河大桥。由于年事已高,他无力将尸体抛到河里,于是就将尸体丢弃于桥上的人行道上。 (新法制报 钟建平 漆玉梅)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