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分手竟被男友捅死 民警30小时抓获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友提出分手竟被男友捅死 民警30小时抓获嫌犯

2010年11月03日 14:1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友提出分手,竟被男友捅死。11月1日凌晨3时许,义马警方快速出击,30个小时活捉犯罪嫌疑人。

  10月30日22时35分,义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兴苑小区有人自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勘验以及大量的调查访问,结合尸体检验情况,确定受害人郜某系他杀。义马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侦查破案。

  经查,郜某生前曾因感情问题与男友张某发生矛盾,案发后,张某下落不明。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采取措施对张某展开抓捕。经过高科技智能系统对各类信息的综合分析研判,民警确定张某藏身在渑池县张沟村,警方迅速派出两名侦查员乔装成出租车司机,对张某实施抓捕。11月1日凌晨3时许,两名侦查员将准备外逃的张某活捉。

  经初审,张某交代,10月下旬,与郜某谈了三年恋爱的他得知郜某又与他人恋爱的消息,就与她发生争吵,但郜某多次表明要与其分手。10月30日18时许,张某到郜某家中再次哀求郜某不要与其分手,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的张某用木凳将郜某砸晕后将其强奸,后又采用扼颈、水果刀捅的方式致使郜某窒息死亡。作案后,张某伪造现场,并找熟人报警称郜某自杀。随后,张某潜逃至渑池一废弃的砖窑洞内藏了起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陈军特约记者李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