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嫖娼疑遭“仙人跳” 嫖客杀回出租房砍死“鸡头”

2010年11月04日 08:5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嫖娼时疑遭“仙人跳”,27岁的贵州男子黄某军不但没拿回被“小姐”盗走的90元,还遭到她同伙的威胁。盛怒之下,黄某军手持西瓜刀杀回出租房复仇,将“鸡头”郭某砍死。昨日(3日),(福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晋江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黄某军被控犯有“故意杀人罪”。

  昨日法庭上,面对检方的指控,黄某军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前,黄某军是晋江一食品厂的工人。5月1日,他独自一人到青阳玩。当日下午两点多,他路过莲屿街时,被一女子搭讪。两人谈好价钱后,黄某军尾随女子进了出租房。本以为进了“温柔乡”,可等他脱了衣服,女子却找了个借口走开,这让黄某军很不高兴。

  更让他生气的是,当他准备离开时,口袋里的90块钱没了。“仙人跳?”黄某军马上起疑,并质问该女子。对方非但不承认,还叫来几个同伙,围着黄某军,又是威胁,又是恐吓,黄某军只得忍气吞声地离开。

  可黄某军觉得不能就这样算了。当天傍晚6点多,他带着西瓜刀再次来到出租房要该女子还钱,吓得对方边跑边尖叫。随后,该女子的同伙郭某赶到,与黄某军厮打。打斗中,黄某军拿刀对着郭某的头部、颈部、腹部一阵砍,郭某当场倒地身亡。(海峡都市报 李秋云 陈翠勤)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