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友生气独自回家 男子生气强奸酒吧无辜女子

2010年11月04日 14:50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女友生气独自回家,男子章某竟迁怒酒吧内的一名卖酒女孩,将其推进厕所殴打后强奸。晋安警方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锁定嫌疑人,随后化装成客户,11月2日在五四路某大厦抓获章某。昨日,他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10月18日,晋安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女子在福新中路某酒吧卫生间内,遭到一名男子殴打及强奸。

  办案民警分析酒吧内监控视频,判断作案的是一名穿浅色上衣的男子。在随后近半个月时间里,民警对酒吧营业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逐一访问调查,最终锁定福州籍男子章某,调查发现章某是福州某房产公司下属一个温泉度假村的销售代表。

  为防止章某外逃,11月2日下午,办案民警装扮成客户与章某联系,称要预购温泉度假村的消费券,章某不知是计,让民警到五四路某大厦找他,章某刚一露面,就被民警擒获。

  经审理查明,10月17日晚,章某和女友及两名朋友一同到福新中路某酒吧消费。次日2时,他们决定回家,为了一起走,已走到酒吧门口的章某让女友在门口等,自己返回酒吧寻找朋友,找了20多分钟。章某女友在门口等急了,多次拨打章某电话,由于酒吧内太吵,章某没接电话,女友生气后独自回家。章某由于酒喝多了,得知女友生气,便再次进入酒吧,四处找女孩搭讪,但无人理会他。3时,醉酒的章某经过酒吧卫生间时,发现在酒吧内推销酒的严某刚好从卫生间里出来,章某一时冲动,将严某推入卫生间,对其进行殴打并强奸。(严鑫 晋刑综)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