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厨师长醉驾被拦 得知拘留15天后街头大哭

2010年11月04日 17:35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醉驾被拦下后得知要被拘15天,福州台江一32岁的厨师长当街放声大哭。

  前晚(2日)10点,台江洋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河口岗亭时,见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停在路中间,看着民警迟迟不敢往前。

  民警顿时起疑。上前将其拦下后,发现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56mg/100ml,属醉驾。经查,男子姓史,32岁,是福州某酒楼厨师长。史某表示,他每天都有喝两瓶酒的习惯,但一直认为醉驾最多就是“罚点钱”。当得知醉驾要拘留15天时,史某当街放声大哭。(徐达华 洋中宣)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