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孩抢劫后问受害者是否需还手机卡

2010年11月05日 16:0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惑仔逼他“练”胆

  抢下钱包,怯生生的问:阿姨,手机卡要还你不?

  “快去抢钱包,不然回去揍死你!”一个十三四岁模样的少年,在几名古惑仔的威逼下,战战兢兢地对一名妇女持刀实施抢劫。这是11月3日晚上8时许,发生在太慈桥一小区附近的一幕。

  当天晚上8时左右,家住康瑞苑小区的张女士带着3岁的儿子从外面吃完东西回家。快走到小区门口时,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五六名古惑仔,有的手里还拿着卡子刀,把母子俩团团围住。

  回忆起当时一幕,张女士仍然心有余悸。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名20来岁的古惑仔,头发染得金黄,不断的呵斥一个年龄大约十三四的少年,脏话连连:“拿起刀,上去把她的钱包给抢过来,动作快点,要不老子回去打死你!”

  那名少年当时显然战战兢兢,动作十分生疏,在张女士毫无反抗的情况下,从张女士身上抢走了钱包,还怯生生的问:“阿姨,手机卡我还给你不?”

  此时,旁边的古惑仔们已经很不耐烦,嘴里骂道:“磨蹭什么,小家伙胆子太小了。跟着我们这么多天,还是不行。”说完一把抢过钱包。此时,旁边正好来了人,张女士顿时来了勇气,伸手去欲夺回钱包,慌乱中古惑仔手中的刀子划伤张女士的胳膊。随后,这伙古惑仔用手拉起已经被吓傻的那名少年,一哄而散。

  张女士向110报了警,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记者了解到,张女士的伤并无大碍。(贵州商报 左春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