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温州45名“富二代”聚众吸毒被拘

2010年11月06日 0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州11月5日电(赵晔娇 曹小花)浙江省温州市45名“富二代”在农家乐内聚众吸毒,被警方查获。记者今日从瑞安市公安局获悉,其中30名吸毒者已被行政拘留外,还缴获了吸食剩下的10余克K粉,以及少量大麻,农家乐老板刘某则被刑事拘留。

  11月1日,瑞安市公安局陶山派出所获悉,位于当地桐浦镇桐西村山边的一家农家乐里,可能有人聚众吸毒。2日,警方蹲守在农家乐附近,从当晚9-10点开始,就有富二代吸毒者陆续到达现场,开始吸食毒品。“他们驾驶的车以宝马最多,还有奔驰和保时捷,以及一些高级商务车。”该派出所民警说。

  这家农家乐虽然外表破烂,却安装了4道铁门,以及4个红外线探头和监视器。3日凌晨,近百名警察翻墙潜入,冲开一个豪华包厢,茶几上零零碎碎还散落着一些K粉和大麻,一群年轻男女在音乐的刺激下,疯狂地摆动着身体。

  经清点,共有27名男子、18名女子,以“80后”、“90后”居多,大部分是温州人。据介绍,这些年轻人的父母都是老板,其中一些人帮父母管理企业,一些年纪小的则还在读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