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深夜砍杀致3死2重伤歹徒落网 是村民公认老实人

2010年11月10日 14:2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昙支坊村村民围在嫌犯家门口议论纷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居住地距案发现场3公里 案发前曾与一名受害人争吵

入室砍杀一家五口,致三死两伤,差点造成灭门惨案的嫌犯昨日落网,咸阳市、乾县两级公安机关上百名干警经过5天连续作战,终于侦破此案。

  嫌犯是村民公认的老实人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该案件嫌疑人已被抓捕归案,嫌疑人名叫杨东升,男,34岁,身高1.73米,乾县薛录镇昙支坊村人,当日上午11点多被警方从家中带走,现在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受讯问。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昙支坊村,该村距血案事发现场仅有3公里多,因为村子出了这么个“名”人,杨东升的家门前围了不少人,大家议论纷纷。

  村民们对杨东升的看法是,无论如何想不到他能杀人,因为杨东升是个比较内向的人,不善言谈,见人都是一副笑脸。“好娃!老实本分!”这是村民一致的评价。杨东升住的房子是三开间的大房,是其结婚前父母给盖的,已有十几年时间。据村民们讲,杨东升全家4口人,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父母在西安当清洁工已有好几年,弟弟也在西安开出租。杨东升家庭收入主要靠种地,他不但种着自己的责任田,还承包了村民的十几亩。早些年,杨东升买了一辆汽车,农闲时跑运输挣钱,近几年,又将汽车卖掉,买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家里还有一辆摩托车。

  嫌犯案发前曾和李老汉争吵

  采访中还有村民反映,听说案发前杨东升曾将自己的粮食拉到遇害的李老汉收粮点,为卖粮还和对方发生过争吵,具体为啥争吵,没有人知道原因。发案前后,杨东升的左右邻居说是很少见到杨本人,案发后根本未见。下午,民警询问杨的女儿时,在场村民听见孩子说,好几天都没有见他爸了。

  两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在这起凶杀案中,李老汉家中的儿媳和孙女被严重砍伤,在案发后,两人被亲属分别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和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经过两家医院全力抢救,两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康复中。事发后,乾县政府及咸阳市红十字会分别为两人送去部分医疗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