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包工头称农民工洗头时倒地猝死 运尸回乡家属质疑

2010年11月17日 11: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大兴区大洼村,王飞亮在六叔王玉岗生前居住的院子门前徘徊 杨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包工头运尸回乡 家属质疑死因

  包工头称农民工洗头时倒地猝死;家属称尸体身上有红斑;大兴警方正进行法医鉴定

  10月27日,在北京做装修的农民工王玉岗“回”到了河北老家,但家人见到的,只是包工头送回的王玉岗尸体。包工头李俊(化名)说,王玉岗在洗头时,倒地猝死。

  对此,王家人不认同,他们认为王玉岗身体健康,不会突然去世,在其胸部皮肤上,分布着一些红点,左腰部有一块巴掌大的红斑。而且出事后,包工头为何不送他到医院,而是千里送尸回家。王家人报警后,王玉岗的尸体被运回北京。

  日前,警方证实,王玉岗的尸体曾被人私自运出京,但死因需等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10月27日中午,河北临漳县城县医院门口,一辆银灰色北斗星面包车停下,第二排靠右的位置上,“坐”着一名男子,双眼紧闭,脸色发黄,身体一动不动。

  张海利一头扑上去,抱住男子失声痛哭,随后回过头对旁边的人说“玉岗没死,身上还有温度”。

  凌晨传来噩耗

  “他们说人出事了。”王运田说,他马上打王玉岗的电话,但不通。王家弟兄又给李俊打了电话,李俊说人已经死了。 

  河北临漳县砖寨营乡后洹桥村,距离北京约500公里。

  10月26日晚,村民张海利忙完一天的家务,早早地上床休息了。丈夫王玉岗在北京打工,平时家里家外都是张海利一个人打理。

  凌晨4点半,张海利正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电话是大哥王运田打来的,叫张海利赶紧上他家一趟。

  “语气很急。”张海利回忆,她放下电话,穿好衣服就出了门。

  凌晨4点多的天还很黑,挂着几颗不怎么亮的星星,整个村子静悄悄的。张海利打着手电,几乎是一路小跑。

  到了大哥王运田家,张海利看到丈夫的几个弟兄都在,隐约觉得有些不对。

  “玉岗死了!”王运田很费劲地说出四个字。

  张海利的脑子嗡了一声,脚想动,可怎么也抬不起来。用手摸了一把脸,湿乎乎的。

  王运田告诉她,刚才,堂表弟李俊的父母急匆匆赶到他家。

  李俊是王玉岗在北京的包工头。

  “他们说人出事了。”王运田说,他马上打王玉岗的电话,但不通。王家弟兄又给李俊打了电话,李俊说人已经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