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伤人致死逃逸 20年后扬言曾杀人“露馅”

2010年11月17日 14:1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年前伤人致死,20年后酒后扬言曾在山西杀人。公安灞桥分局新合派出所经一个多月调查,11月15日晚上将杀人潜逃二十年的嫌犯抓获。

  10月7日,民警在走访时接到群众反映,辖区一户村民的女婿“席刚”去年过年喝醉酒时,向酒友吹嘘自己曾在山西杀过人。公安灞桥分局新合派出所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对“席刚”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后发现“席刚”可能系化名。

  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这名自称“席刚”的男子与山西襄汾县公安局登记的在逃人员“席辰旺”的年龄和籍贯相符。警方遂对嫌疑人“席刚”进行布控抓捕。11月15日20时许,民警在雁塔区观音庙村一民房内将“席刚”旺抓获。经查,今年42岁的嫌疑人真名叫席辰旺,是山西省襄汾县赵康镇北柴村村民。1990年1月23日,他因赡养老人问题,在与其亲叔父争执过程中用水果刀刺向叔父后逃跑。其叔父因失血过多死亡。20年来,席辰旺化名“席刚”,先后在西安临潼、雁塔区等地打工、做小生意。因担心自己是外地人怕被欺负,便在喝酒时借着酒性说曾杀过人。(王涛 陈涵)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