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8岁男子“欺负”61岁阿婆:要是不从就掐死你

2010年11月18日 13:4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谎称帮忙修灯泡,南安官桥48岁的村民陈某,进屋后就将同村61岁的杨阿婆按倒在床上,还威胁称“要是不从,就要掐死你”。昨日(17日),记者从南安警方获悉,陈某因强奸未遂,被警方刑拘。

  61岁的杨阿婆丧夫多年,独住在一座单层平房里,两个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她说,10月底的一天,同村村民陈某敲开她的门,说要帮忙修电灯,电灯修好后就离开了。

  但没过多久,陈某又来敲门,说要再检查一下电灯。杨阿婆没有防备,又放陈某进门。没想到,陈某一把将阿婆推倒在床上,掐住她的脖子。“他说如果我不从,就要掐死我,让我再也见不到儿子。”杨阿婆说,她不敢叫,只能任由陈某脱下了她的裤子,将她“欺负”了。随后,陈某扬长而去,走前还称会再来。

  11月2日下午,陈某又来找杨阿婆,说晚上还会再来。当晚,由于害怕,杨阿婆在邻居家聊到近9点还不愿回家,邻居们觉得很奇怪。再三追问下,杨阿婆才说出实情。

  听说此事后,邻居们都很气愤,打电话告诉了杨阿婆在泉州打工的儿子郭先生。第二天,郭先生报案,警方将陈某抓获。被抓时,陈某还辩称自己当时是喝了点酒胡来,都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村民介绍,陈某是上门女婿,来村里一年多了,平时一直挺低调,之前没听说做过什么坏事。

  由于报案时间离事发时已经有两三天,一些证据杨阿婆并未保留。目前,陈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警方刑拘,正在报送检察院批捕。(海峡都市报 张俊杰 黄谨)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