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在国外开店生意惨淡 足按店老板诱逼同胞出国卖淫

2010年11月18日 15:01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州女子李某到非洲某国开了一家足按店,提供足按和推拿服务,生意惨淡。为了牟利,李某就以旅游的名义将小燕、小芳(均化名)等女子带出国,并为她们办理了工作签证。随后,李某用多种手段逼迫小燕等人卖淫。日前,经鼓楼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

  开店没赚到钱变相组织卖淫

  2008年4月,现年41岁的李某在非洲某国注册成立了中A旅游服务公司,开了一家足按店,从事保健推拿和足按服务。开店后几个月,李某与合伙人没有赚到多少钱。

  李某动起了组织卖淫的歪念头。她回国联系了几名朋友,让他们介绍年轻女子到她的公司上班,并许诺成功介绍一人就给至少8000元介绍费。

  没几天,小燕、小芳经人介绍而来。2008年9月,小燕与小芳来到非洲某国。李某帮她们在当地办理了工作签证,又扣押了她们的护照。当年11月,李某见小燕与小芳都习惯了在国外的生活,就开始逼她们卖淫。

  采取多种手段逼迫女工卖淫

  刚开始时,李某让人教小燕与小芳做足按和推拿,上的是“小班”(正规服务)。不久,李某提出让小燕上“大班”(提供性服务)。刚满20岁的小燕惊呆了。

  小燕拒不同意卖淫,李某就让一名当地人强奸了小燕,并与几个帮手以拘禁、挨饿、利诱等手段逼小燕屈服。

  小燕最终被迫答应李某接客卖淫。她每天要接5名到8名客人,李某每次收取100美元嫖资。每当小燕身体不舒服无法接客时,李某等人就打骂小燕,逼她继续接客。

  2008年11月,李某的一名同伙让小芳上“大班”,遭到她的拒绝。李某恐吓小芳,但是小芳宁死不从,李某只好作罢。

  2009年3月,李某找个借口将小芳赶出公司。一周之后,当地警方打击了李某的足按店,她认定是小芳告密,声称要报复。直到李某被抓获,小芳才拿到被扣押的护照回国。

  国内亲人报警噩梦终于结束

  2009年2月,小燕寻机打电话给在国内的父亲余某某,告诉他自己在国外的遭遇。余某某联系了李某,李某矢口否认,并给了余某某1万元。2009年5月,小燕又偷偷打电话和发短信给余某某,称再也无法忍受在国外的非人生活,让余某某报警。

  余某某此时终于确信女儿没有说谎,当时他了解到李某正好在国内,当即向警方报案将李某抓获。当年5月28日,小燕获救回国。(王威 龚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