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抢劫得手后遭遇车祸 4青年用抢来手机报警落网

2010年11月18日 15:1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租来轿车发生刮蹭,4名青年为了修车结伙抢劫,得手后其中1名青年遭遇车祸被撞,因未拦上肇事车,4人用抢来的手机报警,不想因为这部手机,4名青年被抓。

  11月5日凌晨3时许,赵女士骑车从咸阳市世纪大道拐至孔家寨高架桥下时,被几名青年拦住,赵女士身上2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被抢。公安秦都分局陈杨沣东中队接报后通过侦查发现,赵女士的手机曾在案发后报过一次交通事故。12日,民警根据这一情况,在咸阳市中心医院找到了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肖某,同时发现赵女士的手机还在肖某的看护人雷某手中,遂将在现场的雷某以及张晓丽传唤。经审查,两人交代了伙同肖某、朱某抢劫赵女士的犯罪事实。次日凌晨,肖某、朱某也被抓捕归案。

  据4人交代,老家在彬县的张晓丽租了辆车准备回家,贾某先用该车到渭南接了个女网友,到西安玩了一天后将该网友送回,途中与他人车辆发生刮蹭。到租赁公司还车时,对方说修车需要6000元。4人因没钱,就商量外出抢些钱,11月5日凌晨抢了赵女士后,几人途经咸阳渭城桥时,站在路边的肖某被一辆车撞伤,贾某开车追赶但失去目标,遂诬赖说是另外一辆车撞的,结果车上下来几个醉汉,将他们几人打了一顿。由于找不到肇事车辆,几人拿抢来的手机报了警。让这几人没想到的是,警方根据这个报警电话将他们抓获。(于忠虎)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