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藏178发子弹在窑洞里16年获刑3年

2010年11月18日 20:51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年40岁的赵健锋,新密市岳村镇苇园村农民,初中文化。

  1966年,根据当时的国际环境,当地武装部为新密市岳村镇苇园村(时名苇园大队)民兵连发放了一些枪支弹药。

  赵健锋的父亲时任村领导,就将发的一些子弹和弹夹放在家中。

  后国家对枪支弹药的使用有了进一步限制,赵健锋将枪支上缴后,于1994年将178发子弹和弹夹藏匿在村内窑洞中。

  4月22日,公安机关接举报后将被告人赵健锋传唤到案,案发后涉案弹夹、子弹已追缴。

  经郑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该178发子弹中168发为制式子弹。

  新密市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宣判,以非法持有弹药罪依法从重判处被告人赵健锋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记者 刘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