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进京寻男友遭其朋友拘禁并多次强暴

2010年11月24日 15: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2月22日,在天津开饭馆的陈某来京参加朋友牌局,次日女友小丽(化名)进京寻人,却遭到陈某几名牌友拘禁。他们不仅强迫小丽吸毒,还多次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目前已有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另有两人在逃。在经历这场变故后,小丽已与陈某分手。

  牌友见色起意

  31岁的陈某是齐齐哈尔人,在天津经营饭馆,女友小丽21岁,两人认识时间不长。

  今年2月22日(正月初九),陈某接到牌友、老乡“大超”电话,让他来北京玩牌。他当天只身来到北京,“大超”等人不仅好吃好喝招待,还带他去洗浴中心“潇洒”。

  次日,小丽来到北京寻找陈某,并在某洗浴中心见到了“大超”、“大玉”、“大滨”、“大雷”等4名牌友。

  办案民警称,几个人看到小丽年轻漂亮后顿起歹意。

  2月24日下午4点多,陈某接到“大超”电话,说要请他和小丽吃饭。陈某和小丽按约来到一处道口,上了“大超”的车却发现对方神色不对。刚刚开出几百米,“大超”便持刀将陈某和小丽劫持,随后将两人带到一个小区。进屋后,“大超”等人用军刺抽打陈某和小丽,并用电击器电击陈某腹部。

  陈某向警方报案时说,小丽跪着哀求众人不要打他,却被“大玉”和“大滨”拽着离开屋子,不知去向。当晚8点,“大超”等人将备受折磨的陈某带上一辆吉普车,开出一段路后将他扔在路边。当晚10点多,陈某向丰台区东铁营派出所报案,称女友被绑架。

  宾馆非人四日

  陈某虽然与“大超”等人2009年就相识并在一起玩牌,但他只知道这些人的外号,这给警方侦破带来困难。案发第4天,小丽自行逃脱并打电话找到陈某。

  据小丽回忆,24日傍晚,“大玉”和“大滨”带她离开小区来到一家宾馆。当晚8点多,“大玉”对她一番拳打脚踢后拿出吸毒用具,用刀逼她一起“溜冰”(吸食冰毒),称如不照办就“整死她”。吸完毒后,“大玉”脱掉衣服,多次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

  小丽说,次日下午,“大滨”将她带到另一家宾馆,如法炮制先是逼她吸毒,然后多次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直到3月1日凌晨,“大滨”才离开宾馆。

  当天中午,在确定无人监视后,小丽逃离宾馆。

  仍有两人在逃

  据警方介绍,“大玉”名叫赵洪玉,曾因在新发地市场敲诈商户被警方处理。2008年,赵洪玉回到新发地,事发前在一家物流公司打工。“大滨”是赵洪玉的哥哥,名叫赵洪滨。“大超”名叫苏振超,“大雷”名叫周大雷。

  今年8月27日,侦查员在大兴区某饭店将赵洪玉控制,随后苏振超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赵洪滨与周大雷仍然在逃。办案民警在接受采访时说,陈某将女友“带进狼窝”,不料遇到“一帮禽兽”。(于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