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年轻女子冒充大学生卖“初夜” 90多人上钩

2010年11月25日 16:41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哥你好,打扰你了 ,我是××大学的学生,现在家里困难急需帮助。我没有谈过男朋友,长得挺漂亮,如果你能帮我,我愿意把第一次献给你。你能见一见我,帮帮我吗?”

  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眼前似乎浮现出一名女大学生无依无助、楚楚可怜的模样。但事实上,这是两个年轻女子编造出来的谎言。然而,却有90多名男子愿意提供 “帮助”。

  11月24日,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向社会通报,两名女子已被抓获。

  “女大学生”的求助短信

  武老板是最后一名受害人。他是太原人,今年40岁,做煤炭生意多年。

  10月初,当他第一次收到这条短信时,心里有些复杂。一方面,担心对方别有企图,另一方面又感到很好奇。随后,他给对方回了一条短信,“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女子很快回复称,“我母亲常年瘫痪在床,父亲前不久刚刚遭遇车祸,我现在急需用钱,希望您能帮助我。”“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我只是随便发的,你能帮助我吗?我长得很漂亮,而且从来没有男朋友。”女子再次强调自己的情况。

  虽然不大相信对方的话,但想到“漂亮”“没有男朋友”等情况,武老板还是心动了。一番考虑后,他回复道,“我在外地,26号见面吧。”

  10月26日晚7时,在省城一高档酒店门口,武老板见到了发短信的女子。女子穿着牛仔裤、白上衣,长得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看上去很清纯。女子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主动拿出学生证给武老板看。随后,武老板拉着女子走到前台登记了房间。就在他们上楼时,一旁突然冲出几名民警,将武老板身旁的女子抓获。民警告诉一脸错愕的武老板,女子并不是什么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而是一个涉嫌卖淫的违法嫌疑人。

  给老板发短信招嫖

  女子名叫夏备备,21岁,河南夏邑县人,一年前来到太原。其间,她认识了27岁的重庆女子莫桂荣。相识之初,莫桂荣便告诉夏备备,有一个来钱的门路既轻松挣钱又多,其所说的“来钱门路”就是卖淫。

  “聪明”的莫桂荣先是通过互联网购买到大量老板的信息,掌握了他们的姓名、手机号码等,之后买来多部手机发短信招嫖。如果有人回短信或电话,莫桂荣便会分别以王静、小倩、李娜等身份与对方商谈价钱。

  之后就轮到夏备备出场了。她拿着莫桂荣与对方联系的那部手机,先在××大学门前与对方见面,然后跟着对方到宾馆开房发生性关系。事后所得钱款与莫桂荣三七开,夏备备拿30%。但她告诉民警,每次她都会以家庭困难为由,请求那些老板多给些。对方往往不会拒绝,有些还很慷慨,最多的一次,一位中年男子就给了她1.4万元。

  为了让“客户”满意,也为了让自己的谎言不被拆穿,莫桂荣专门给夏备备做了一张××大学的假学生证。而夏备备也常常是一条牛仔裤打扮,衣服多选白色、粉色,加上披肩长发,让人感觉很清纯。此外,为了让对方相信夏备备是处女,二人还准备了鸽子血等。

  两个笔记本记录卖淫详情

  凭一条短信,两名女子赚到了高额的嫖资,但也正是短信让她们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市民都收到了类似的短信,太原警方也接到不少报案和投诉,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三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方调查走访,警方很快确认短信是莫桂荣所发。26日晚,民警将莫桂荣抓获,同时缴获了大量写满名字、手机号码、车牌号的纸以及两个笔记本。

  这两个笔记本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其中一本写满了一些奇怪的话,诸如“王某某,139****0999,信,1.0”等。而另一本则摘抄着一些诗名和名人名言,有一页还写满了省城××大学各个学院的电话和老师的姓名。

  经查,前者是莫桂荣的账本,名字、电话是交易对象的信息,而“信”“电”则表示通过短信或是电话联系的,至于1.0,则代表卖淫所得为1000元钱。第二本是夏备备做“功课”的笔记本。因为经常要冒充文学院的学生,于是她便摘抄了一些诗文,平时进行背诵。而那些电话和老师姓名,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用来防备他人询问的。

  正是这两个笔记本帮了民警的忙,民警从而确定,从去年8月至今,两人卖淫和组织卖淫多达90余次,共非法获利6万余元。

  对莫桂荣来说,这并不是她赚到的第一笔钱。早在2009年3月,她从东莞某制鞋厂辞职后,便先后组织4名年轻女子在武汉、宜昌、沈阳等地,以相同的方式卖淫。此间,莫桂荣非法所得12万余元,其中大部分钱款都寄回家中给父母治病。

  目前,嫌疑人夏备备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以收容教育两年。犯罪嫌疑人莫桂荣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短信里有众生相

  莫桂荣有8部手机,其中一部内曾保留着之前她与嫖客之间的往来短信。短信的内容令人哑然。

  一条短信比较委婉:“抬起头、挺起胸,不要被生活的挫折吓倒,不要为五斗米折腰,过两天我就去看你。”另两条则比较直白:“看到你的短信,多少钱?”“长相如何?身材怎么样?我比较挑剔的。”其中最好笑的一条短信是两人见面前发的,只有7个字,“一定带上身份证!”还有一条短息颇为温馨,“收到你的短信,倍感同情,想帮你渡过难关。”只是不知最终,这名男子是以怎样的方式来“助人”的。

  翻开莫桂荣的“账本”,密密麻麻的交易明细写了好几页纸。其中有的人后面标注着“没做”,但依然写有300元、500元甚至900元不等的钱数。原来,这些人见了夏备备后,并没有与之发生性关系,只是感慨其可怜,主动拿出钱来帮助她。

  数数“账本”里的记录,90多次成交记录,标注“没做”的,却只有5人。(记者 杨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