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吉林破获跨省贩毒团伙 两名湖北女系团伙骨干

2010年11月29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11月29日电 (记者 苍雁)11月29日,记者从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了解到,警方日前破获一个跨省贩毒团伙,缴获冰毒289克,麻古5359片。两名湖北籍女子系该贩毒团伙骨干成员。

  2010年8月12日,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长江路派出所获悉,一个贩毒集团多次来往于湖北省武汉市至吉林省吉林市之间,大量贩卖冰毒、麻古等毒品。同时,警方获得消息,两名湖北籍女子刚刚携带毒品潜入吉林市,正在设法与下线接头进行毒品交易。

  警方当即调查两名湖北籍女子的来历及携带毒品的种类、数量,并调查两名湖北籍女子的上线、下线,掌控全部犯罪嫌疑人的动向。8月15日晚19时许,侦查员赵巍经巧妙设伏,将两名湖北女杨炎荣、陈开萍抓获归案。

  警方了解到,吉林市3名女子系该贩毒团伙成员,8月16日凌晨,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杨杰玲、伊丽丽、郭丽梅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杰玲供述,曾与上线杨炎荣、陈开平交易300余克冰毒和5000余片麻古。

  杨杰玲13岁的女儿因害怕妈妈受到法律制裁,在妈妈被抓之后,偷偷把毒品藏了起来。在其指认下,300余克冰毒和5000余片麻谷全部被警方缴获。

  8月24日,警方南下湖北,对犯罪嫌疑人杨炎荣和陈开萍的上线进行抓捕行动。9月4日,警方历尽10余天的周折,终于在湖北省武汉市马广角钻石公寓将正在吸食毒品的程建平抓捕归案,当场收缴麻古200余片。

  犯罪嫌疑人程建平供述,自2010年4月份以来,自己携带150克冰毒来吉林贩卖,随后,指使犯罪嫌疑人杨炎荣、陈开平多次携带大量毒品来吉贩卖冰毒、麻古等毒品。现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