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学生当色情网站版主被管制

2010年12月01日 15:0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校大学生上网时无意中登录了色情网站,为能够浏览更多更刺激的内容,遂申请当上色情网站的版主。而在他“荣升”版主10天后,突然被民警找上门。昨日,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被告人姜远(化名)管制6个月。

  去年暑假,留校的姜远向学校网管中心申请了网线,在寝室里上网。一天,姜远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名叫“JLD”的网站,网站发布的都是淫秽色情内容。为能看到更多更刺激的内容,姜远决定申请个版主当当。今年3月15日,经申请,姜远成功当上了这家网站“卡通动漫区、明星图片区、奇情图片区”等三个板块的版主。

  当上版主后,姜远开始履行对会员上传淫秽图片的日常管理职责。而让他想不到的是,10天后,民警就找上了门。

  法院审理认为,姜远传播淫秽图片,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考虑到被告人的身份及危害性,遂判处其管制。按照刑法规定:管制是对罪犯不予关押,但限制其一定自由,由公安机关执行和群众监督改造的刑罚方法。判处管制的罪犯仍然留在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工作或劳动,在劳动中应当同工同酬。 记者韩景玮通讯员张花显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