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抢劫成功 专门学习和同性谈恋爱

2010年12月02日 11: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官:为什么会想着对同性恋下手

  被告:同性恋都比较隐秘,被抢一般不会报案

  昨日上午,陈某、王某等6人被法警带上了被告席,他们涉嫌多次以同性恋为诱饵,对“上钩”的受害者实施抢劫。

  这6名男子均为初小文化,最大34岁,最小22岁。

  叶某,是一名同性恋。这个圈子有些隐秘,交流和找伴侣基本依靠网络。一天,在圈子的QQ群里,突然有人主动加了他。之后,叶某和加他的人聊得火热,“感情”迅速升温,两人成了“情侣”。

  今年1月15日,叶某的“对象”发短信给他,说在安靖镇一家小旅馆开好了房间,约他过来。当叶某走进宾馆房间推开门,没见到“对象”,却被房间内几个年轻男子捆绑起来,被迫说出家庭地址,其中一男子很快窜至其家中,将一张储蓄卡上的3000元取走。

  随后,叶某又被威胁,让其姐姐转账30000元,这才脱了身。

  不久,抢劫叶某的这伙男子被警方抓获,这个团伙共6人。经查明,像叶某这样被这伙人抢劫的还不少,多名受害人和叶某一样均为同性恋。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王莫等6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手段,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了刑法,应当以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判处陈某等6人7年至1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