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8名女子怀抱孩童结伴偷盗服装店

2010年12月06日 13:4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披长毯、怀抱孩童,8名外地女子结伴出没路边门面,以逛街购物为由涉嫌偷盗。昨日下午,妙墩路一家服装店被盗6条女裤,民警接警迅速出动,在距离服装店不到100米的地方拦下这群“偷盗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妙墩路一家服装店的店员小杨和同事像往常一样在店内招呼顾客。下午3点不到,店里“呼啦啦”来了一群中年女子。令人奇怪的是,这些女子几乎人人带着一个孩子,或背或抱,有的女子还披着长毯。进店后,这群女子“打围”店中央的衣架,询问价格,选购裤子。

  突然,一人拿起一条裤子,声称要去店外看看颜色,小杨赶忙追出店外。就在该女子将裤子还给小杨时,店内的其他女子又“呼啦啦”的鱼贯而出,离开了服装店。小杨当时就觉得不对劲,仔细一清点,竟然少了6条裤子,她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在建设大道妙墩路路口,将8人拦下。市民李先生看到后,给本报打来报料电话。李先生称,“这些女子年纪在40岁左右,但一旁的孩子最大的有四五岁,最小的甚至只有几个月大”。

  随后,警车将她们带离展开调查。据小杨称,被盗的6条裤子,每条价格在100至200元不等,店里有摄像头,当时的情况都有监控录像为证。(记者 查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