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一酒店清晨发生命案 全裸男子神秘坠楼死亡

2010年12月07日 11:1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6日)清晨7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从双楠一公寓式酒店楼上坠下,全身裸体,当场死亡。坠楼男子年约30岁。该男子坠楼处为一家名为“森桦苑公寓式酒店”,坠楼现场有一块白布遮住了尸体。

  “早上7点过,我准备去买菜,就听到‘咚’的一声。”小区住户杨婆婆讲述,大概5分钟后,杨婆婆下楼,远远就看到一个男的只穿裤衩躺在地上,她大着胆子过去一看,该男子仰面躺在地上,大摊的血从后脑处涌出。

  双楠派出所警官透露,该男子为“森桦苑公寓式酒店”的客人,从该酒店16楼坠下。坠楼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天府早报 吕澜希)

  另据成都商报报道:坠楼原因成谜

  昨日清晨7时过,少陵路18号森桦苑小区,“咚”地一声打破了清晨的沉寂。随后,几名住户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黑内裤,灰秋衣,染着褐色头发,没人认得他。据了解,该男子是16楼一家酒店的住户,他从16楼坠下,当场死亡。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8时过赶往现场,男子已经被送往殡仪馆,周围住户没人认得他。小区住户杨婆婆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早上7时过,她听到“咚”的一声。“走过去一看,这名半裸的男子躺在地上,血汩汩流出,看样子30多岁。听说是从酒店16楼掉下来的。”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走访了森桦苑小区物管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是从小区内“森桦苑公寓式酒店”的客人。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进入这家酒店,但被酒店的护卫阻拦。

  小区住户陈女士表示,小区经常会进入很多她不认识的人,她觉得不安全。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了该小区物管方佳境物业管理公司。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外来人员进入小区均要登记。但是小区经常会有陌生人入住‘森桦苑公寓式酒店’。这时门卫会通过对讲机联系酒店工作人员,并由酒店的护卫领入。”不过,当被问及坠楼男子是否登记,这名工作人员犹豫之后表示,坠楼男子在门卫处没有登记,他们以后会加强登记管理。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双楠派出所获悉,该男子确为“森桦苑公寓式酒店”的客人,他们已掌握该男子的基本情况,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