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与丈夫产生矛盾吵架 为泄愤狠心掐死4岁儿子

2010年12月07日 17:26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某与丈夫因琐事发生争吵,正巧孩子在校淘气惹事,一怒之下竟将自己4岁半的孩子掐死家中。目前,母亲韩某已被牡丹江市宁安警方抓获。

  孩子在校淘气惹事

  韩某和刘某婚后一年便生了儿子子涵,由于韩某一直没工作,几乎天天都在家里照顾孩子,偶尔去帮丈夫看管台球厅。子涵今年已4岁半了,平时在家非常淘气,总是喜欢在家里的沙发上来回蹦蹦跳跳。前几天韩某去幼儿园开家长会,老师说孩子在校淘气,要好好管教,韩某顿时很生气,回家便骂了孩子一顿。可是这种口头上的教育怎么能对一个4岁半的孩子起作用,子涵还是在家里乱蹦。

  内心不痛快缓慢积攒

  最近,韩某又照顾孩子,又帮丈夫看管台球厅,总觉得压力太大,想跟老公商量休息几天出去玩玩,但刘某并没有同意。韩某觉得老公不够关心自己,当天俩人大吵了一架。没过几天,两人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但谁知韩某内心的压力却越来越大。终于在一次子涵的玩闹中,韩某的压力爆发了,做了一件令她后悔一生的事。

  母亲情急亲手掐死儿子

  12月1日下午,韩某把子涵接回家,孩子在家里玩的很开心。17点30分,母子俩吃完饭后,便在客厅看电视,这时子涵再一次来到沙发上蹦蹦跳跳的玩闹起来,韩某顿时非常生气,骂了子涵几句。不多时,韩某抓起子涵把他拉进卧室,打了几个耳光,没想到子涵跟她顶嘴,韩某顿时火气更旺双手掐住子涵的脖子。没过几分钟她发现子涵不动了,韩某赶紧松开手,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子涵脸色发青鼻孔流血,任韩某怎么叫都不出声,韩某拿起衣服把子涵鼻子上的血迹擦干净,然后立即做人工呼吸,可是任由韩某怎么努力,子涵仍然静静躺在地上。韩某彻底傻眼了,自己因为一时之气竟然亲手杀死了孩子。(田博 记者岳云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