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瘾君子吸毒过量广场裸奔 上演脱衣狂舞(图)

2010年12月09日 11:3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裸奔不是行为艺术 哥是吸毒吸多了

  昨天(8日)上午9时许,(安徽)合肥市胜利广场附近出现一名裸奔男。此人一丝不挂地在路口狂舞。有人猜测,这人可能是精神病犯了;还有人认为,这是行为艺术。记者从警方获悉,裸奔男是一名瘾君子,因为吸毒过量,过于亢奋,才上演了脱衣狂舞的丑态。

  不要带我走,对不起!

    ——裸奔男裸奔男跳舞很投入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裸奔男正被民警强行拉上警车,带往派出所。透过车窗,记者看见这名裸奔男30岁左右、平头、皮肤白皙,虽然合肥昨天的气温不高,但该男子似乎并不觉得寒冷。民警拿衣服给他披上时,他还显得有些不高兴,多次扯掉身上的衣服。

  据目击此事的“摩的”王师傅说,民警没来之前,该男子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光着身子在路口舞动了十几分钟,看上去浑身是劲,他没有和路人发生冲突。但警车驶过来时,裸奔男立马就紧张起来,想找地方躲起来,最后一下子钻进一辆出租车,“当时那个出租车司机吓了一跳,让他下去他还不干,一直跟司机讲,他家好有钱,还有小轿车,只要把他送走,就给司机好多钱。”

  民警到达现场后,先是试图劝说该男子从出租车里出来,还拿来衣服让男子穿上。可该男子死活不愿下车,也不想穿上衣服,只是吓得全身发抖,不停地对民警重复说:“不要带我走,对不起。”最后,民警强行从出租车里将该男子押上警车带走(如图)。

  虽然裸奔男被民警带走,但现场依然有不少市民在议论这场闹剧。“他一直在那表演,肯定不是被人家扒光衣服的,这么冷的天,一个大男子汉,这么不知羞耻地在那跳舞,肯定是精神有问题。”对于市民王阿姨的观点,她的女儿小刘则不这么看:“这叫艺术你不懂了吧,外国流行这个,不穿衣服是宣传环保,这男的应该是艺术家,搞行为艺术。”

  合肥市新站广场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男子来到派出所后,一直不愿说话,最后他们想办法联系上了他的家人,接着将此人送往刑警队调查。

  该男子究竟为何在街头裸舞?据刑警队的民警介绍,该男子的尿检结果显示,他刚吸过毒,“尿检呈阳性,而且数据显示,吸毒有点过量。”

  民警说,最初他们也怀疑该男子有精神疾病,但经过医院检查,已排除这种可能。最后,该男子交代,昨天凌晨,他在双岗一家酒店吸毒,可能是没有控制好量,早晨开车到胜利广场附近的路口时,突然觉得很亢奋,后来的事他自己都记不得了。“他在快清醒的时候,还问我们‘我的衣服到哪去了?’”一名民警说。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新安晚报 樊大龙 刘玉才)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