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陈光标围脖报料公司员工被打 警方介入调查

2010年12月14日 11: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我公司员工被一群黑社会开车到厂里刺了几刀,又拿棒打头,现已昏迷几小时不省人事,正在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抢救……”昨天晚上9点56分,陈光标通过搜狐微博报料称自己的员工被伤,而且上传了两张图片,一张是被鲜血浸湿的浅蓝色裤子,而另一张图片则是一名侧躺在担架床上,左大腿上缠着绷带的男子。可能是为了证实事情的真实性,陈光标还在围脖上留下了三名目击者和当地派出所所长的电话。

  随后,记者按照围脖上的号码,联系上其中一名叫潘红星的目击者。潘红星说,他就是陈光标任董事长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成都一个建筑物拆除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潘红星说,他们是今年10月初接手这个位于成都老红光电子厂内工程的,“部分工程是由成都锋平房屋拆迁有限公司转卖给我们的。但是接手后,这家公司总是找我们的麻烦。”潘红星说,昨天的伤人事件是因为之前公司有价值100多万的电缆线“被盗”,但最近在位于建设南支路的工厂厂房中被人发现,而且证实是由成都锋平房屋拆迁有限公司藏匿。“我们当时报了警,可能是报复吧,今天他们带人来刺伤了我们的工人。”潘红星说,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两辆小车前后驶入他们的厂区,下来八九个人殴打他们的员工,而且用刀刺伤了其中一人。由于报警及时,成华区跳蹬派出所民警赶到当场抓住几名行凶者。

  被刺伤的工人也被送往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抢救,伤者今年42岁。左腿内外侧各被刺一刀,伤及大动脉。昨晚10点过结束了第二次手术,截至记者发稿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得知员工出事后,陈光标已经安排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医院缴纳了5万元用于伤者的救治。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程渝)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