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陈光标成都公司员工遭刀刺 仍处昏迷状态(图)

2010年12月14日 11: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员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群来历不明的男子冲进建设南支路某工地后,将一名门卫刺伤。据了解,这名门卫为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员工。事发后,该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已致电询问此事,并称将赶赴成都。

  昨天(13日)中午,一群来历不明的男子冲进建设南支路某工地后,将一名门卫刺伤。据了解,这名门卫为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员工。事发后,该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已致电询问此事,并称将赶赴成都。

  伤者陈河山的工友称,当时陈河山站在工地2号门值班。突然间,有两辆车停在了门口,车上冲下七八名男子。“他们啥都没说,直接就捅了门卫两刀。”当时正在吃饭的项目负责人潘红星说,听见陈河山的呼救后,工友们迅速跑了过来。此时,陈河山已经倒在地上,“大腿中了两刀,浑身都是血”。

  工友们立即报警,并拦下了其中一辆凌志车。潘红星称,警方迅速赶到后,控制住了其中几名男子。随后,腿部鲜血直流的陈河山被送到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伤者为左大腿刀刺伤、股血管损伤,医生同时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昨天下午,陈光标获悉此事后,立即致电成都项目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并且表示将赶赴成都看望伤者。昨晚,陈光标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此事。

  昨晚11时,43岁的陈河山仍处于昏迷状态。

  今天凌晨1时,成都市公安局宣传处相关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李天啸 何璟 姚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