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外出打工 丈夫不甘寂寞与他人结婚获刑半年

2010年12月15日 18:4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修水县一名已婚男子林某在妻子外出打工期间,隐瞒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与另外一名未婚女子梅某登记结婚,之后生子。当梅某发现丈夫其实早已有妻室时,立即到公安部门控告林某,随后林某被抓获。14日,记者从修水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以重婚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6个月。

  2009年3月,林某的妻子李某独自去江苏打工。不甘寂寞的林某通过网络认识了同是修水县的年轻女子梅某,并且很快就赢得了梅某的芳心。今年1月,林某用第二代身份证上的名字(名字与第一次结婚登记使用的一代身份证不同)与梅某登记结婚。今年5月,梅某生下一个男孩,林某十分高兴。但是,儿子出生没多久,梅某就得知林某其实早已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女儿的事实。于是,她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之后,林某被判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信息日报 江碧云 曹诚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