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汉遭城管执法人员两次殴打续:肇事者被停职

2010年12月20日 10:2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名动粗城管队员停职检查追踪:草筐还在卖荸荠老汉不见了

  省城亳州路街道妥善安置老人住院疗伤

  18日中午,从长丰来到合肥市亳州路菜场卖荸荠的景老汉与当地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连续两次遭到殴打,导致手部、面部受伤。据了解,目前景老汉已被安排在当地社区医院疗伤,涉事的3名城管人员已于当日被停职检查。

  12月18日11时30分许,61岁的景老汉在亳州路菜场卖荸荠,与几个身穿城管制服的人员发生冲突,老汉手指和面部均明显受伤。事发后,当地亳州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大门紧锁,亳州路派出所虽然出警处理,但拒绝透露老人去向。直至昨日傍晚,记者才从景老汉的侄女那里了解到,老人在庐阳区某社区医院疗伤,情况良好。“我也是傍晚才看到老人的,今天街道负责人都来看望了,安排得还不错,下一步看怎么处理这事。”

  昨晚,记者联系上亳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任伟。他表示,街道获悉此事后十分重视,迅速作出初步处理。经初步调查,3名街道城管人员与景老汉有直接冲突。目前,这3人已被停职检查。景老汉被打后,街道先安排他在武警医院进行检查,随后转至社区医院住院治疗,并给老人买了换洗衣服,医药费全部由街道承担。同时,街道有关负责人已于昨日两次前往医院看望老人,并与老人家属密切联系,请来老人所在的水湖镇周巷村干部,几方坐下来协商下一步的处理工作。关任伟还表示,这件事情发生后,街道准备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座谈会,把亳州路菜场的经营户和城管执法中队附近的居民代表请去沟通,促进当地城管执法工作。(安徽商报 马翔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