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工程款未结清引发纠纷 40多人持棍打伤讨薪者

2010年12月20日 16:4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9日)上午10时许,(上海)闵行区莘朱路1258号陇兴工业园区内发生斗殴事件,数名前来讨要工程款的人员被打伤。警方介绍,打人者中已有33名男子被控制,6名伤者经救治已无大碍。

  据了解,几天前,数名工人带着被褥来到陇兴工业园区4号楼的一家羊绒衫厂,向该厂老板讨要工程款,并暂住在此。谁料昨天上午,楼外突然出现了40余名手绑红丝带的男青年,他们手持棍棒和刀具等冲进楼内,殴打讨要工程款者。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部分参与斗殴者控制住,另有一部分人趁乱逃离。

  在被打者中,有6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还包括一名80多岁的老太。

  据警方初步调查,被打伤的工人曾参与建设了这家羊绒衫厂在松江新建的厂房,因双方对工程质量存在异议,工程款余款久未结清。目前这起债务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许明 房浩)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