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随身携带假身份证 男子抢走100克金条被抓

2010年12月28日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近20:00,赶到庆春银泰店。被抢劫的是位于商场一楼西北角的中国黄金柜台,此时已恢复营业,三三两两的顾客正在挑选金饰品,完全不知道之前发生过抢劫。

  抢劫者、相关营业员、抓到人的保安都去派出所作笔录去了。

  柜台里的一位营业员说——

  来抢劫的人是个男的,当时就我和一个女同事值班,这个人是我同事接待的。

  事情我是清楚的,当时我在招呼其他客人,那个男的走到柜台前看“9999生肖黄金条”,然后说,“把200克的虎年金条给我看一下”。

  一般客人有要求,我们都会拿出来给客人看,但是年底了,我们也特别留心。我同事就拿了一块100克的虎年金条给他看。

  那个男的说,不要100克的,要看200克的虎年金条。

  我同事很警觉,说,100克的虎年金条和200克的虎年金条除了大小有差别,其他都一样的。

  男的后来就没说话了,拿了一块100克的虎年金条看,一直翻来覆去地看。

  我同事就站在边上等,突然,他拿着那块100克的金条,拔腿就跑。

  我同事大喊:抢劫啊,有人抢东西啊……

  我和同事立马就追了出去,旁边的保安也一路紧追,后来那男的就被抓住了。

  对面一家也经营黄金珠宝的柜台里的谢大姐说:“我们都听到她在喊‘抢劫了’,很多人都追了出去,不超过10分钟就抓到那个人了。那个男的身高1米74左右,四十来岁,穿一件灰色的风衣。”

  当班的保安队长说:“我们听到有人喊抢劫,就马上追了上去。那个男的是朝中国黄金柜台北面的方向跑的,因为北门口有保安,那个男人中途沿着楼梯跑到了地下二楼的停车库,穿过地下车库,又上了西门,刚跑出西门,就被门口的两个保安抓住了。”

  记者赵洁从警方了解到:男子三四十岁,穿普通深色衣裤。他随身带了一张有本人相片的身份证,但经鉴定,是假证。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