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轮车夫暴力抗法咬交警”后续 5民警受伤

2010年12月30日 19: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执行任务查出“火三轮”时,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周波被“火三轮”司机咬伤。昨日(29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廖忠兴代表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前往交警三分局看望了手指被咬伤的周波。

  周波的手指上仍缠着厚厚的纱布,右手基本上不能正常活动。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自“依法从严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专项行动”以来,成都公安诸警种联合作战,加大了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力度,但极少数交通违法人在被民警纠正时,拒不服从管理,暴力抗法,已经造成5名民警受伤。(付真卿)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