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移民门槛或将升至1000万港元(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香港投资移民门槛或将升至1000万港元(3)

2010年09月29日 14:2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投资移民申请资格及条件:

  1、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没有犯罪记录;

  2、中国内地人士须取得外国永久居留权,方可申请香港投资移民;

  3、申请人在提出申请前2年持续拥有不少于650万港币的个人净资产(可包含银行存款、房产、公司资产和股票等);

  4、在向入境处递交申请前的六个月内,或在申请获入境处原则上批准后的六个月内,不少于650万港币投资在香港的股票、基金、债券或者房地产,并保持7年。

  ◇香港投资移民获许投资的项目:

  申请获批准后,申请人投资港币650万于香港。获许的投资项目包括:

  (一)房地产(商用、工业或住宅物业);

  (二)金融资产投资者可投资于下列一种或多种金融资产:(1)以港元交易的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之股票。(2)香港政府指定之债券。(3)由认可机构发行可赎回之存款证。(4)合资格的集体投资计划。

  ◇香港投资移民申请服务流程:

  1、免费评估签订委托书;

  2、办理第三国永久居留权文件;

  3、整理所有申请文件递交到香港入境处;

  4、获取原则性批准通知书;

  5、在港实现投资港币650万到金融或房地产项目;

  6、递交已投资证明文件到香港入境处;

  7、4-8周获正式批准,领取2年香港入境签证,30天内向香港入境处申请身份证;

  8、每年向香港入境处汇报在港投资项目情况,直至7年后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于冬雪)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