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售罄60万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预售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售罄60万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预售门票

2010年10月24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0月24日电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24日宣布,约60万张“智慧的长河: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预售门票已全部售罄。

  此外,20万张团体参观免费门票自10月12日起接受申请以来,至24日共收到逾1240间学校及团体申请,合共超过18.5万张免费门票。

  连同24日公开发售的门票,为期三周的展览所售出及预留予学校及团体的门票总数超过78.5万张。

  发言人说:“香港市民对展览的反应非常热烈,大量门票在短短6天内全部售罄。”

  “智慧的长河: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把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的镇馆之宝带来香港展出。展览于11月9日至29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表示,中国馆将在12月1日重新开放,鉴于该展览不能同时在两个地方展出,加上香港展览在11月29日完成后,展览场地已为其他团体租用,故此延长展期是不可行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