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赞港府设立“关爱基金” 称扶贫是一件好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刚赞港府设立“关爱基金” 称扶贫是一件好事

2010年10月25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刚支持特区政府设立“关爱基金”扶贫。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表示,香港特区政府设立“关爱基金”扶贫是一件好事,但个别人捐款与否则出于自愿。对于基金被指涉下届特首选举事宜,李刚认为,这是特区政府的政策,与某一个人无关。

  李刚昨日出席南南新闻亚太区总部成立仪式时,被问及对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说不会捐钱“关爱基金”的看法。李刚指出,特区政府设立这个基金,是为了解决社会的贫困,“这是一件好事,但是要人家去捐钱,一定要自愿。所以,对个别人说愿意捐,还是不愿意捐,我想应该取决于他们自己。”

  出席同一场合的霍英东基金会执行董事霍震寰表示,目前香港各界都关心贫富悬殊的问题,加上资产泡沫化的问题涌现,“关爱基金”是为了筹集更多钱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觉得是好事。”

  至于霍英东基金会会否捐款给“关爱基金”,霍震寰说,仍在研究中,一般来讲,他们的基金不会再捐给其它的基金,而是直接捐赠或是寻找合作者。至于他是否会以个人名义捐款给“关爱基金”,霍震寰表示,基金会还将再开会研究,因为目前还不清楚“关爱基金”的运作细节,需要进一步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