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天堂”口碑好素质佳 香港显淘宝胜地特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购物天堂”口碑好素质佳 香港显淘宝胜地特色

2010年10月2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素有“购物天堂”美誉,商品种类琳琅满目,电子产品、名牌服饰以至蔘茸海味都属访港旅客至爱。珠宝金饰及电子产品同样成为“购物王”大赛参赛者至爱。有人更以295元(港币,下同)选购具有晾衣架功能的6呎(英尺)特色木梯,认为香港产品设计够创意,尽显旅客“淘宝胜地”特色。

  穗客赞港产品够创意

  来自广州的张先生挑选了长6呎的特色木梯作为送给挚爱的礼物。他表示,过去每次访港前,都会先列一张购物清单,再按优先次序选购商品。早前与同居女友访港期间,就看中了该条木梯,打算置于洗手间内当作晾衣架使用,可惜每次来港都买得太多,只能将木梯从购物清单不断往后排,“比赛前早已希望趁机会购买木梯作礼物。”

  惊觉商场外仍有热点

  张先生表示,iPad及手表等电子产品同样是队伍的选购目标,若非有拍文件作向导,根本不知道大型商场以外,仍有大量购物热点,“手表就在旺角信和商场买,iPad则在湾仔计算机城买,折扣也蛮多。”

  内地海关近日收紧通关政策,旅客带贵价电子产品回内地可能要被征税。来自马来西亚的参赛者Tan更购买一部电视机作为礼物,他表示,香港商户有口碑,产质量素有相当保证,故放心在港买电器及电子产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