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子酒后驾车被判服务令 朱玲玲称高兴事件完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幼子酒后驾车被判服务令 朱玲玲称高兴事件完结

2010年11月03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霍震霆幼子霍启人酒后驾驶后撞车,3日上午在东区裁判法院被判160小时社会服务令,停牌1年。霍启人由母亲朱玲玲陪同到法院听判。他早前承认醉酒驾驶及危险驾驶两项控罪。朱玲玲拖住儿子离开法庭时表示,高兴事件告一段落。

  裁判官在判案时表示,今次罪行严重,香港是一个细小的地方,醉酒是没有借口不乘坐的士。法官又指,被告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并真心悔改,故判处社会服务令。

  案情指,霍启人于7月17日清晨6时许,驾驶由父亲送赠车牌号码“HK21”价值50多万元港币的名贵跑车,沿半山般咸道向西行驶,驶至弯位时失控,越线撞毁行人路一列铁栏,意外中无人受伤,警员接报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逾两倍,他涉嫌酒后驾驶当场被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