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解放军驻港部队参观香港大学 学生赞亲切友善

2010年11月04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百名解放军驻港部队人员今天到香港大学参观,并且与学生交流。

  来自解放军海陆空三军部队的官兵来到港大,学生穿着传统的绿袍列队欢迎,校长徐立之亦亲自迎接。

  出席活动的官兵都希望,能够透过活动增进与香港学生的了解。由于机会难得,官兵亦在港大拍摄大合照。

  有港大学生表示,今次的交流一改他们对驻港解放军的印象。有学生指,解放军一向给人的印象都十分严肃,难以触摸,但经过今次交流活动后,觉得他们很亲切及友善。

  驻港部队的官兵其后又在孙中山先生纪念铜像前拍摄合照,并参观了港大的医学院及学生宿舍。他们亦会与港大的学生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