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灭门惨案续审 男死者伤口87处肾脏被截两半

2010年11月12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粉岭打鼓岭坪輋村灭门及埋尸案11日于高等法院续审。当日负责替死者验尸及作解剖的法医英浩云作供指,男死者谭成辉死因为多重性刺伤,全身布满多达87处由利器造成的伤口,其中多处刺伤肺部,更刺穿大小肠及肝脏,肾脏更因一个交叉形伤口而分开两半。43岁的被告许胜其否认杀害表哥一家四口罪名。

  打鼓岭坪輋村一家四口疑遭表亲灭门惨案昨续审,法医供称验尸结果发现表兄谭成辉中87刀,因多处刀伤致命,左肾更被斩开两截,并推断他去世后才被埋入深坑,生葬可能甚微。

  表弟许胜其(43岁)涉去年7月5日杀害表兄谭成辉一家。据庭上证供,谭与被告激烈打斗,复遭刺死。香港卫生署高级法医英浩云指出,谭的尸体从屋外深坑被掘出,仅穿短裤,头、肚、背和臂都有利器引致的刀伤。验尸报告显示,谭的躯体有59组刀伤,共65处伤痕。

  英氏估计其中9组乃致命伤,有刀伤使肋骨骨折,刺伤左肺叶,引致气胸,阻碍呼吸。谭的左肾更遭“一开二”,留下两处交迭成“X”字的伤口。谭因肺、肝及肾大量出血,以及气胸,身负多刀重伤致死。英浩云补充指谭的腹腔未发现药物,死亡不涉中毒,其口腔和舌头亦无沙泥,相信死后才遭埋葬。

  表嫂唐恩义及两名表侄女谭晓文及晓盈遇害,英浩云指挖出三人时,尸体双手皆反绑背后。唐的头颅遭毛衣及两胶袋“三层密封”,喇叭线绑手绑脚,头部有多个缺口;幼女晓盈则被整个放在尼龙袋内,胶纸绕缠眼和颈。案件如今持续审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