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海洋公园招募零售学员 互动培训月薪七千

2010年11月17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青少年失业率持续上升,海洋公园响应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联同多间机构,首度推出“零售服务学员计划”。该计划将招募25名青少年,下月起在海洋公园进行为期9个月的在职培训,月薪7000元。

  海洋公园联同劳工处、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职业培训局和香港警务处,下月展开零售服务学员计划,年龄介乎15至24岁,为有意投身主题公园零售服务行业的青少年提供9个月的在职培训。参与计划的学员每周工作5天,周六将参加由职业训练局度身打造的互动课程培训,包括学习海洋公园及零售业实务、建立顾客关系、提升管理技巧及个人成长课题,协助学员在思维、知识、技巧及心态上有全方位提升。

  海洋公园园内营销执行总监梁启诚表示,每位学员均有资深员工担任师友,分享工作经验之余,亦会因应学员需要作出协助。公园斥资逾2万元打造此计划,完结后会考虑聘用表现良好的学员,配合未来公园扩建发展的人手需求。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副总干事刘俊泉指,过去一年香港失业率持续下降,但2009年数字显示,15至19岁和20至24岁的青少年失业率却飙升,主要因低学历、低技术及缺乏工作经验。他说,现时不少青少年“坐不定”、工作积极性不高,难找到理想工作,渐变“隐蔽青年”。他认为这个计划中,师友从朋友的身份帮助学员,有助青少年建立信心,增加对工作的投入感。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