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艺人欢迎陈志云复职 廖碧儿称不怕复仇(图)

2010年11月17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艺人廖碧儿被指曾与陈志云划清界线。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无线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今年三月十一日涉嫌贪污遭廉署拘捕调查,期间更被停职,早前他第三度提堂时获廉署撤销3项控罪,包括串谋收受利益及收受利益,其余控罪将于下周二再度上庭,案件至今虽仍未有结果。直至昨早无线突然宣布陈志云复职,被停职大半年的陈志云除了感谢上帝外,更非常感激公司让他复职。艺人反应各异,但大都表示欢迎。

  廖碧儿不怕复仇

  昨日廖碧儿与梁锦松、马时亨及董赵洪娉等出席中环某活动,廖碧儿曾被指在陈志云停职时与他划清界线,昨日被问到对陈总复职有何看法?“我是TVB其中一个员工。(觉得陈志云涉贪案未完便复工会否不恰当?) 这方面不太清楚。”

  她表示:“我今日未返公司,所以不知道,我没有看新闻,不知对方复职。”问到曾被指与陈志云划清界线,再见到对方会否尴尬?她无奈地表示就当是娱乐新闻,自己亦无留意这些新闻。当问到可担心陈志云复工会翻旧帐?她即装傻反问:“旧帐?我不知道,不明白意思。(意思是怕对方复仇?)不会,大家都是工作。”

  众艺人称重返无线是好事

  艺人苏玉华对陈总复职,认为每个员工都想公司好,若果他没有事也值得恭喜,而且公司让他复职已代表他无问题,自己是低层员工难以评论。

  吕慧仪也替陈志云高兴,能重返无线确是好事,但目前官司尚未完结已复工?她表示这方面还是待法律去判定,这么高层的事都应该由公司去决定。

  梁政珏则表示:“只有次一班艺员饭聚时遇过陈志云,不算熟,刚才驾车时听到收音机报道出来,至于是否适合复工则不便评论,始终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一切只是从报章新闻得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