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邵逸夫神秘庆103岁生日 夫人穿红携礼保安紧张

2010年11月19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邵逸夫103岁新旧历生日,他昨日到喜爱的半岛酒店庆祝,今日更会出席无线台庆,接受全台艺员祝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天是无线43周年台庆大日子,亦是老板邵逸夫爵士(六叔)的103岁新旧历生日,喜上加喜。昨晚,方逸华(六婶)于半岛酒店设宴为六叔庆祝生日,但为免六叔被传媒追访引起混乱,全程严阵以待,六叔的座驾拉上窗帘,驶入酒店停车场后,职员更随即落闸,好让六叔秘密过生日。

  六叔生于1907年11月19日,农历生日是10月14日,凑巧今天是六叔的新旧历同日生日,特别有意思。今晚六叔出席台庆,在全台艺员及刚重返无线的陈志云拱照下贺寿,而六婶昨晚提前为六叔举行生日会,邀请好友出席。

  昨晚7时25分,六婶乘坐绿色房车抵达半岛酒店,她戴上红色颈巾,穿红色外套,坐在后座,身旁有一个黑色Chanel纸袋,估计是送给六叔的礼物。六婶见到记者在场即显得愕然,随即弯身向司机吩咐,司机迅速将座驾直驶入停车场,酒店保安亦一早在门外迎接。

  相隔5分钟,六叔乘坐七人车驶至,全车落下窗帘,只隐约看到车上的工人。酒店保安实时紧张地严阵以待,拦截行人,让七人车驶入,并随即落闸,不让传媒拍到六叔乘坐升降座椅落车的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